在博愛國小球場....
兩個努力的專2生在大太陽底下練球
揮灑青春的汗水
「吼呦~怎麼都不進啦~」阿姿無奈。
「好兄弟~幫個忙啦~」我亂說的。
「會不會旁邊都是啊?」阿姿轉轉頭。
「...... 」(3條線)
「難不成要有什麼條件嗎?」阿姿抬手
「呃..... 」我思考。
「瘦3公斤!」即時想到。
(丟~沒進)
「下跪!」阿姿說。
「...... 」(我拉拉褲子。)
(丟~沒進)
「給他們食物~」阿姿講。
「好啊好啊」我高興說。
(丟~沒進)
「魚丸湯好了。」
(丟~沒進)
「棒棒糖啦!」
「10元的喔。」
(丟~沒進)
「不然提拉米蘇啦!」
「很貴ㄟ!」我抱怨。
(丟~沒進)
「好險好險。」阿姿喘口氣。
「在這裡打球都是男生ㄟ~」我突然想到。
「不然喬登的閃卡。」
「你錢多啊?」我皺眉。
(丟~沒進)
「報導好了。」我隨口說說。
(丟~沒進)
「不然田壘的。」
(丟~沒進)
「田壘是女生喜歡的啦!」
(丟~沒進)
「那林志傑還是林志玲,林志傑好了。」阿姿自問自答。
(丟~沒進)
「那林志玲的。」
(丟~沒進)
「吼~他同性戀喔!」我火大。
(過了很久,亂說一些有的沒的,球還是沒進。)
「難不成他喜歡玩線上遊戲喔?」我隨口說,阿姿沒回。
「阿姿,幾點了?」
「4:30」
之後想說再投一球就要走了
阿姿和我也沒啥心情了
1顆3分球都投不中
只見阿姿
雙手一舉一投
球就這樣輕輕的飛
輕輕的飛(請以慢動作想像)
「咚!」
球進了!
「………」
「………」
傻眼了3秒,之後對看,聲音直接爆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進了~~~~~~~~~~~~~~~~~~~~~~!!!!!!!!!!!!!!!!!!」
「進了~~~~~~~~~~~~~~~~~~~~~~!!!!!!!!!!!!!!!!!!」
邊尖叫邊亂跳順便ㄧ個GiveMeFive
進了這球
所有的辛苦都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