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共融營

我是其中之ㄧ的導生
也是第5組的組長
我是第1個到班上的
分配的工作做好後就是等學弟妹們來
從第1批到的學妹到最後到的學妹
我從頭到尾一直說話
說很久(遺傳老爸的愛講話因子)
大概說說宿舍、學姊們、環境…一些後
就前往童年度假村了
說到我們第5組
大家都很安靜…
也不怎麼吃東西
其中的兩個男生
也不知道是怎樣
2個人跑去坐邊邊
東西就烤一烤大家分一分
我們是唯一一組
鍋子見底的喔~
後來到園區參觀
瘋到最高點
我去玩了古代的車子
那什麼東西啊?
椰子葉掉下晒乾
坐在梗上抓住分枝
大家都很高興的玩
導生都下水了
我也不例外
我的車夫是那兩個學弟
喔~我的天啊!
有夠快的
我一路都在尖叫
夠刺激的
毛豬和蚊子玩吊繩
之後的看蝴蝶也還好
釣青蛙挺猛的
不是大家想像的綠色小青蛙
是【黑色的醜大青蛙】
不知道是我玩車子玩過頭還是怎樣
語無倫次…
蚊子,你要下去吃青蛙啦…不是不是,是蚊子吃青蛙啦…不對,是蛙子吃青蚊啦
我大概是病了…
後來雨越大
我們去唱卡拉OK
就只有阿ㄏㄚˊ 蚊子唱而以
大家都抬頭看著電視,一動也不動的
後來吃吃地瓜點心就回家了
拍了幾張照
還有錄影

回到家後…
累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