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現在是1:13,正在上選修的壓力課~’’~
好想回家族啊~(淚奔)
馬麻~把拔~葛格~(猛淚) 呃….還有爹
不知道小紫的文好了沒~太久沒看會忘記ㄟ~(默)
蘭在國外念書會有不少外遇…(赫)豔遇啦!
改天去幫小命配一個…呃…老公還是老婆啊?
那跟那個小白配一對好了!好!(彈指)
那就這麼決定了!OS:我真是幫人不潛啊~(天音:你在那感概的個什麼勁啊!)
喔~喔~宇亦那邊嘛….要去提供資料~
對了!給同學網址加入好了~
顆顆~昨天去看死筆喔~(高興)
今天想看電影的,結果…
看那啥片子啊!(翻桌)陰宅,我剛開始以為是台灣關穎演的….orz
是鬼片喔~才看沒多久就閃人了。
走到圖書館….
電腦前人爆滿….(無奈+呆)
嗚啊~~~(報頭大叫)x3
我的想像突破裂成細沙隨風飛去了…orz
嗚~想在那時候上家族和大家團聚的~
看來只能星期6了
早上要補課
乾脆提議10/10來開會克室好了~
Os:我在自掘墳墓啊~忙的會是我ㄟ….orz
喔~中秋節沒人來我家烤肉的話就烤不成了啊~
我想沒什麼人要辦吧~(攤手無奈)
去姿家?要不要找小黑家?也要他願意借場地才行~
還是阿呆好會來我家~
哈哈~娃娃懷疑我和阿呆~嘻~曖昧~
不過說真的,我們兩個感情真的很好~
(看了隔壁同學手錶)要下課了
班上人倒一堆,那就先寫這樣吧
1:50

P.S.別說我上課不專心,老師這節在講廢話,下節課我會專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