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高興了!

今天去旗津和夢時代!

有夠給他超級super高興啦!

 

當我們在過海底隧道的時候

我自己活該開車窗

結果很重的魚腥味

直撲鼻孔直衝腦門

差點臭死在車窗旁

 

到達旗津之後

走走逛逛看看買買

買了台客花花海灘褲

 

老媽買了魚的風鈴+小蝦米+小腰包

他有問我要不要什麼

我很想要$120的狗骨頭撲克牌

(買回去弄死狗:你看!狗骨頭喔~要不要啊~不給你勒~)

不過在自己沒帶錢的情況下

不要這麼做比較好

 

走著走著

突然老爸和老媽

東看西看鬼鬼祟祟的

結果是在看人家門口前種的盆栽啦!

 

不過

我看到有點怪的事

一般人會把狗狗拴住吧

可是我看到是

八成是剛洗完澡

強迫他曬太陽吧

 

正當要去吃午餐往回走

我們發現了一隻

一隻好大好大的豬


大概是第
1次近距離接觸吧

全家人傻眼看他看了很久

 

旁邊有個小妹妹走過去看

他爸趕快把她拉開:在過去,你會被吃掉!

 

再來就是吃午餐啦!

在一家叫做萬三的店

超級super好吃!

讚!

 

吃完之後當然就是前進夢時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