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沒錯,今天技術考。
很難得我超級緊張的,真的是ㄘㄨㄚˋ 勒 但。
我只要一緊張就想便便,今天是緊張到菊花差點開花了。

班上同學都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
這是有秘訣的。(奸)
我那時候到窗戶旁邊吹風,眼睛閉上,用腦袋重覆一遍所有的技術步驟,想完就OK了。
在3F也是這樣教小夫:眼睛閉上,感覺風吹過皮膚。

服務同學開門,技術考開始。
我是給藥,老師是我們基護老師。
一看到老師,緊張就消去一大半了。

一邊做技術,一邊啐啐唸。
好像老人喔~
都是要準備的東西和藥名。

藥是葡萄乾和小饅頭。
服務同學第一次喝水配葡萄乾和小饅頭吧。(汗顏)

毛地黃前要量心尖脈,心尖脈在乳頭下方。
第1次:我拿聽診器放著,沒聲音。
第2次:我把聽診器塞到同學的內衣下(尷尬),「不好意思。」
第3次:「可以麻煩你把衣服拉一下嗎?」說完整個拉起來。(猛)
心跳原本:砰 砰 砰 砰 砰(有規律)砰砰砰砰砰砰砰砰(越來越快)

所有技術做完大家都會問病人:「那你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如果你有問題按紅鈴我就會過來。」
另一個絕招就在這裡:「那你還有哪裡不舒服嗎?如果你有問題按紅鈴我就會過來。助你早日康復。」
哼哼哼哼哈哈哈,有沒有加分我就不知道了o..............rz

兔媽(家莉還是莉家)有說我考的不錯(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