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房間有個黑影。
迅速移動,爬過老弟的肚子,直奔牆壁,向蜘蛛人一樣往上爬。
我還在納悶:怎麼有那麼大隻的「金龜子」?

電燈一開,我的媽!(目瞪口呆)=口= !



是小強!

我就傻眼看牠。
老弟醒了,順著我的眼光。
嚇醒,瞬間跳起來。
抓著枕頭衝到老爸的房間:
爸爸~~~有蟑螂!!!
(真沒用的弟弟...無奈)

老妹登場啦!(救星)
他手上拿著5張衛生紙(厚厚一疊)
一進房門,「小強在哪裡?」(殺氣騰騰)

我指牆壁,老妹要爬上去抓。
可惜太矮溝不到,我就拿蒼蠅拍來。
拍拍拍拍,想把小強拍矮一點,好讓我妹抓他。
好死不死,越來越接近我的床。
老妹等不耐煩了。

搶走蒼蠅拍:嘣!

打到小強,掉到我的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床~~~~~~~~~~~~~~~~


老妹手上的衛生紙趕快包著,抓著小強去客廳。
丟地上,腳一踩,送他到天堂。
「下次不要再當小強了」(阿彌佗佛)

我可憐的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