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鐵胃生鏽了,被秋老虎的口水噴到了。

星期五國文課喝完養樂多就開始痛,
雖然說養樂多可以整腸胃,但是小小一瓶未免太猛了吧!
讓我一路痛回家。

晚餐吃飯我拿出了小時候用的餐盤,
像小學生一樣,把飯菜湯裝好,細嚼飯慢嚥的吃。
大概吃了要半45分吧。
(我們家吃飯時間20分鐘)

晚上胃就給我慢慢痛。


今天一早沒有變比較好
晚上還變本加厲。
還很有規律的痛,
5分鐘一次,
又不是生小孩。

有良心的綠茶叫我吃藥,沒有。
看醫生,颱風天沒開。
到藥局買藥,腦袋痛到當機沒想到。

下面有對話:

綠茶: 你感冒ㄌ喔
梅子: 胃痛
綠茶: 那要小心一點
梅子: 整個人很不舒服
綠茶: 事喔  又吃太多辣
梅子: 不知道
梅子: 星期5放學開始痛的
綠茶: 味要勒  吃ㄌ吧
梅子: 颱風天醫生沒開店
綠茶: 自己佳里沒為要喔
綠茶: 就是 五塔傘之類ㄉ東ㄒ
梅子: 我們家的人幾乎都是鐵胃
綠茶: = =
綠茶: 傻眼
綠茶: 藥局也沒開喔
梅子: 隊吼,藥局
綠茶: 一''一
綠茶: 你真ㄉ當機ㄌ
綠茶: 你家附近應該有ㄅ
梅子: 我痛到沒利去那
梅子: 我的胃還很有規律的痛
梅子: 5分鐘一次
梅子: 又不是生小孩
綠茶: = =
綠茶: 這ㄍ真是好笑
綠茶: 就這樣一直痛喔
梅子: 黑啊
綠茶: 那熱敷勒
梅子: 我快崩潰了
梅子: 不知道....我已經神智不清了
綠茶: = =
綠茶: 無奈ㄝ
梅子: 我現在還加小發燒
梅子: 嘴巴破洞很乾
綠茶: 你今天早點休息吧  不行ㄉ話就要 吃藥
梅子: 喝茶又會胃痛
綠茶: 沒止痛藥ㄇ
綠茶: 很難想像你會生病
綠茶: 吃到烏龜ㄉ口水ㄌ
梅子: 我們家只有銀寶善存而已
綠茶: = = \\\ 這ㄍ有效點
梅子: 對啊  不常生病  一生病就大病





秋老虎趕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