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參加了第一次CPR
學包紮、CPR、急救
過了就有證照


跟上課一樣
but
馬上學馬上考還有點小難度
學理我ok啦
只怕技術部份


光一個CPR就很複雜了

評估環境安全
 

叫 評估意識
  ↓

叫 求救
  ↓

A 暢通呼吸道

  ↓  

B 評估呼吸 

  ↓  
  吹兩口氣
  ↓               yes          
 (1)評估循環-→評估呼吸-→復甦姿勢、保暖、送醫
                     no
                                             -→人工呼吸→CPR
C                      
                       no                     
 (2)評估循環-→哈姆立克法


還有包紮,11種包法+3種骨折固定
包的手忙腳亂頭昏眼花
還有打結
到底是上壓下還是下壓上


總之,教練們真厲害(拍手)
 

練習CPR時
我們被老師敎到面膜要塞進安妮姐的嘴巴裡
我這樣做時
我聽到教練:「唉~你們都格式化了。」
整個感覺很.....
五味雜陳就是了


隔天的骨折包紮
大家都當病人
看著自己得身體被包的像什麼一樣的


考技術大家輪流當病人  
我是個很吵的病人
「痛~~~」「痛~~~」「痛~~~」
一直喊一直吵
我還跟娃娃說
如果你救活我,我就介紹你給我哥哥當老婆XDXD
應該沒有這種病人吧



隔天星期一,我的屁股酸的半死、送的要命。
據說姿勢正確屁股就會痛



願大家都會屁股痛、都可以考上CP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