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下去了




真是夠了!
不管誰利用誰誰依賴誰
竟然來這裡了、認識了
就算朋友了啊!
不要跟我說朋友分怎樣怎樣的


注定要和大家一起5年就是注定好了
不要給我囉囉嗦嗦一大堆


把大家說的一文不值
把大家說的都是大家的錯
竟然妳對大家說狠話了
那我也不用客氣了


很多事
我可以忍我就忍
很不巧的
妳很不幸的
碰上我的爆點


想死?!
我就成全你
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當你是個明智的人
妳很冷靜
做事果斷速率好
大家的事你有時候會義不容辭的幫我們做好
妳的小小缺點
大家互相包容互相禮讓


妳卻不知道哪根筋歪了
反過來說是我們大家一直踏上妳的地雷
真對不起喔!
那叫做情緒化


大家能說的都說了
妳口口聲聲說了解你的人懂你在想什麼
我屁!
妳當大家是神啊!
妳不開口你不說
以為大家就懂喔!


只會一昧的指責
根本不懂的檢討
或許有人因為一些事碰到這條線
妳就順理成章的把它鬧大
妳夠了吧!


妳在一直這樣下去
無論你到哪裡永遠都是這樣!










狀態上打的,我一定會做到!
你們這群白癡真是夠了!反正大家都知道真面目了,滾啦!要談轉學的去!要絕交的去!到時候哀哀叫我就扁你們!真想罵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