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六)晚上7點,大崎國小,303第2次同學會。


下午4點在睡午覺,壞人就來了,小明+蜥蜴也來了。
東西帶好直接去阿呆家準備。


東西先放阿呆家,他們3個先去國小裝桌子、場地佈置(?)
我留在阿呆家和阿呆一起準備吃的。
天啊!豬肉超多的!
我和阿呆兩個人光醃個豬肉就醃超久的。


東西用到一半...
「啪、啪、啪、啪、啪!」什麼聲音?
下雨了!!!
他奶奶滴!下雨!還是大雨?!
有沒有搞錯?!
前幾天都沒事,累積到今天下嗎?!
好吧!現在4點多,7點才開始。沒差!


蜥蜴打電話來,叫我和阿呆拿桶子過去。
我看了一下自己身上穿的:薄長袖+長褲。
出去3秒馬上全濕!
跟阿呆借了短褲,好鬆喔~~~
(男女生身體的確是有差。)
阿呆還把我身上的T-桖送我喔~~~
謝謝你~


一人一把傘,出發!
媽啊!簡直是颱風天嘛!
雨大風大!咻咻咻!啪啪啪!
走沒幾步,短褲濕了一半了。
往下走一點...
救郎喔!水災啦!
那個畫面就是:
兩個人在水裡緩慢移動,每個人手一支雨傘,一人手裡還拿著水桶被另一個緊抓不放,拿水桶的人鞋子還被沖走,背景是大風大雨和尖叫聲。


東西給他們後,等竹把烤肉架拿來。
東西搬一搬,要開始烤囉!!!


人大概來的差不多了
但是火就是不太旺~''~
等了好久,中間也換了好多人烤。
最厲害的是NONO+小黑啦!
幫大家服務,感謝您。


看來看去大家都沒什麼變。
頭髮留長、變高。
就這樣,變胖的人不要說出來好了。
就是侯昶仲!
他把4之螢光棒接起來,看看能不能套進自己的腰...
結果!不行啦!!!


我還問了侯昶仲一個讓他傻眼的問題
「ㄟㄟ!侯昶仲啊!你是左撇子嗎?」
「嗯嗯!」他一直忙著吃肉。
「你平常寫字用哪一手啊?」開始有人圍過來聽了。
「右手。」繼續吃肉
「那你擦屁股用哪隻手?!」
「.....!!!」他嘴巴咬著肉眼睛瞪大看著我。
我只是問問題而已啊~~~沒說什麼。


就這樣一路烤下去...
到12點左右大家才閃人回家
要回去的時候好多摩托車
超壯觀的!


下次同學會吃餐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