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多采多姿、快快樂樂的實習日子,
希望我每站實習都能這樣,大家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OK,報告流程XD
早上都是一般常規,
早操、會談、發藥,
中午吃飯、meeting


但是!
今天我們陪病友們唱歌啦!!!
沒錯,下午2:30大家紛紛去邀請病友唱歌
大家都很給面子都出席,
大家唱得好快樂喔~~~
要不是時間關係,我們小護士也要唱說
因為都唱我會的台語歌,但是我不知道歌名XD


除了唱歌,我們還去參觀微創中心,
也就是說用內試鏡手術的,
詳情去彰濱網頁找,
今天去還有大陸人來,
某學校校長,
我們小護士一去,竟然被當作大陸人
囧''''


OK,參觀中心,也是一樣,豪華的像飯店,
先看影片在參觀,我們到手術房,
噢!好多手術檯,聽講解漂亮大姊姊說,
他們都是用豬實驗,
是真正的豬!
PIG!
他們抓來手術,也是跟人一樣,
要NPO!
也就是要禁食一天!
所以他們餓了8小時,
狂叫、尖叫!
運來之後上手術台之前有洗過啦!
你一定會問,那麻醉呢?
沒錯!請麻醉醫生和麻醉護士麻醉!!!


手術完之後呢?安樂死焚化...阿們!
好險講解漂亮大姊姊有說,不然我以為我們早餐、午餐、晚餐的豬肉都是...
話不要說太明,大家知就好


除了豬隻外,也有用人體喔!
講解漂亮大姊姊的說法是,
新鮮、無臭、低溫保藏!
好像開一次就用到40多隻手
很多人以為是從中國來的...
不是,是美國貨,他們都是自願捐贈,
而且還不能泡福馬林耶,死後馬上切下來低溫保存在送過來,
好像一次課程就花好幾百萬,
中心花了5億蓋房子,20多億最新醫療設備,搞不好我弄手術檯,工作一輩子還不完...


OK,大致上是這樣,
這禮拜會回家,要去醫院看狗大便,
我如果能到圖書館新增網誌,我會盡量來的。
祝我實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