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急性已經過了3天了
也還好不太會怕,只不過又要重新建立關係比較難
第一天就看到有人被綁
那位病友情緒不穩、態度堅硬,硬要出院
抓著老師的手不放
很兇!非常兇!
「你們已經耽誤到我的行程了!我還要趕時間!」
很激動...又來他又說
「妳叫林OO是吧!如果他們不讓我出院我就找你!」
媽啊!我好害怕他下一個找我,因為我的名牌最大...囧


這次挑的個案我不喜歡
因為我又太衝動亂問話
導致他都不太想理人
誰來分一點理性給我~~~~~


我們的心好像還在5D
會一直往那邊看
去廁所、吃飯,都會往那邊過去
下班的時候跟他們揮手,都還記得我們耶!
好高興喔!!!


那天老師生理痛沒有來
都是另一位老師幫忙帶
想說下班的時候去跟老師說bye bye
剛好遇到打蠟,大家都出來了
剛好剛好!又遇到我們下班
全部的人都還記得我們
都跟我們揮手!
噢!好感人啦!!!
當時完全忘了早上我的個案多討人厭了


隔天下午和醫師開會
他說他的case有聽幻覺
他聽到佛祖跟他說要幫忙老人家
他到醫院門診時,醫師又跟他衛教說改善自己的情緒就不用住院
所以他就平安的度過一陣子
哪知,佛祖又說了:你要去住院!
所以他就又來了


大致上就這樣
接下來要忙著恐怖的個報
能不能天天新增也是個問題
幫我加油!祝我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