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該怎麼說呢?


默默的,公衛實習要結束了
但是我個報還沒做好!!!
上個月在大林慈濟10B第3週就做好了
這個月快實習結束了我才驚覺


嘖嘖,這樣不行
下個月在病嬰可不能讓自己這麼散漫


星期四去看了玉春老師,老師還是一樣沒變
這感覺真棒,老師都好溫柔的鼓勵我們
想到就心裡好開心~!


這星期跑了很多活動
幼稚園小朋友聽力篩檢
國小小朋友預防注射
設去高血壓衛教
大學乳房自我檢查
社區篩檢


結果大學乳房自我檢查
我帶那該死的假胸部
竟然笑那麼開心
可惡!下次給你們帶帶看!


國小預防注射
這是我頭一次抽這麼多藥
一次將近抽快30支,我在內科還不到20支
噢,突然對抽藥上癮了(變態)


國小的小朋友果然是小鬼
在旁邊一直笑其他小朋友
結果輪到他自己卻嚇的一直發抖不說話


話說現在老人很多慢性病,有高血壓和糖尿病
我在某天就體會到什麼叫「低血糖」
沒錯「低血糖」喔!
唉,我這個愛吃鬼竟然落得此下場


那天天氣很舒服,不熱不冷剛剛好
我和豆子在幫阿長做事(衛生所也有護理長喔)
我突然一直流汗,我就坐在椅子上,就冒汗了!
我問豆子「好熱喔!」
豆子回我「不會啊,這天氣,剛剛好啊!」
过沒多久我開始打起瞌睡來了,
想說快4點了就撐到5點下班吧
回討論室之後,我一看到我的手
「媽啊!在抖!我的手在抖!」
我還想說是不是我看錯,豆子看我的手,真的在抖!
他握著我的手!真的在抖!!!
他趕緊給我一小包餅乾,下班吃了就沒事了
呼─嚇死我了


故事先說這,要趕快做個報了。
加油加油!
噢!對了!
狗大便能走路了,他下個月可以實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