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每一個星期換一個個案
上星期(第3週)是一個貌似1歲的7公斤3個月小baby
他...好壯啊啊啊!!!
這幾天照片就會放上去了
但是我們都沒有動靜拍照耶...
怎麼感覺拿出相機需要勇氣orz


那個小孩叫老大、大大、大哥
是學姊取的挫號
哈哈,原本他都躺在床上沒人理沒人要
結果他做了一次嬰兒車
好像吸了毒一樣的上了癮


出院前一天一坐上車,整個人超開心
還被推去PI(PICU小兒加護病房)和SBR走到中間
學姐一經過就會給他摸摸臉
連阿長也喜歡~
出院當天,一早餵完牛奶想說要哄他睡覺
哄都哄不了
我對他說:還是你想坐車子啊?
他一聽到「車子」笑得勒!
「車子」「車子」「車子」
一直笑一直笑,看到小孩笑我就投降了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小孩坐車子
大家都覺得好開心,很奇怪喔
一看到嬰兒、小孩
就會莫名的開心起來


不過比起剛出生的嬰兒
我比較喜歡有點年紀的嬰兒
1個月過後才能看出他們的臉
也是有一些一生出來就驚為天人的
今天大家發現有個小女生
他眼睛超~~~大的!


病嬰室好可愛喔~~~
















-----------------------------------
分隔線,轉換心情


想說大話請拿出你的實力,不要在別人背後當一隻會吠的落敗犬
既然不喜歡我的作風,何必對我裝出一副好人樣
東西是我做的,我有權自己處理
既然看不爽,下次請你自己做
我們井水不犯河水,東西別來找我拿,也別來求我幫
既然你想當主角,自己就去當
不要利用一堆人當你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