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也沒有想這麼多
我們就這樣一起維持了4年
說起來是緣分也是孽緣

你雖然不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
卻是第一個相處這麼久的人
其他人走走停停
不知道爲什麼
我們就是可以一直維持這麼久

其實,我心很高興

有些時候會看不順眼你
但是我就沒有辦法說出來
但是我知道
''你讓我很不爽耶''
這就是讓我們能理性溝通的開始
有的時候我佩服妳

你很聰明,真的很聰明
只是你不努力
你很冷靜,冷靜到爆
冷靜到我會懷疑你很假

到現在我還是不接受你說的接受期
既然你要當愛情的騙子你就去吧

基護實習後跑去你家說了一堆
你明明就還記得
還搞得一副已經忘光了
知道我們可以同年實習
我很開心
我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五年同學

我不會想去說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每個時期認識的人都不一樣
只不過現在我們很合得來是真的
我也想過以後的事
既然是以後何不讓它順其自然的發生呢

的確,我們敢玩
大家都誤認我們是一對
這個話題我們聊過很多次了
算了,反正我們心知肚明就好了

有些事真的很玄
好像真的只有你會猜到
但是我總覺得我猜不透你
或許真的是我上輩子欠你的

我愛哭又愛吃醋,那又怎樣
至少我懂得表達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你問了那個題目之後我就哭了
反正我愛哭嘛

我很高興可以認識妳
也很開心我們能一直維持這麼好
平常我白目好幾次有讓你不爽到
也做了一堆蠢事被你抓到
我真的就那像隻可憐的老鼠
我不期待我會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只希望你以後想到五專生活會想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