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地震啦!!!
上修女的課上到一半給他搖起來,
第一下一震,我就感覺到了,
那時候我小聲的說:有地震!(眼睛睜大)


後來...開始搖!!!

「地震!!!!!!!」(眼睛睜得更大)

隔壁班傳來很大聲的尖叫聲
我馬上緊抓著賴姵伃,搶過在她身上的抱枕,死盯著門,雙腿在準備要衝了
但是我很鎮定的坐好,抬頭看著上面一直晃的電燈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怕地震
只要有地震,我就會想往外衝
身體本能,連大腦都控制不了


好不容易地震過了
ˊ口ˋ好恐怖~~~
結果修女就碎碎念
「地震是要保持鎮定,結果你們這麼興奮~~!@#$%^&*)*&%*$#@*(」
念了很久~~~~~~
ˋ口ˊ哼!
我還年輕,我還有很多事等我去做
我不想命喪在這蒼蠅多到爆的教室裡
改天來打一篇,「學校奇景:蒼蠅」好了


PS下午到賴姵伃家做巧克力,又搖了~~~
賴姵伃多怕我衝出去手伸過來好像要拉住我一樣



賴姵伃,我才不想和修女同歸於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