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完成了人生大考的其中一項→二技



去南台考,那間學校未免也太好了
學校好看就算了,大就算了,有小庭院、小溪小橋
還有星巴克耶~
跟在大林某間學校比簡直是天壤之別、天差地遠


考試過程很順利
沒有拉肚子、沒有劃錯格、沒有跑錯教室、坐錯位置
國文和基護寫的很順手
順到我在想
會不會英文會讓我們的臉都綠了
說真的
真的綠了,綠到快中毒了
解剖也是一樣
很奇怪,人就那幾樣器官、那幾根骨頭、那幾條肌肉
為什麼題目會難到有股想撕破考題的衝動呢?
算了~考完就算了~~~


因為考試一定會有補習班

一早去就看到他們在發考前重點
3份夠我慢慢看的了
誰知中午在吃飯的時候
國文的解答馬上就出來了
恐怖~動作未免也太快了吧
今天考下來
除了最後一堂基護沒有
3科都有了


成績喔...
等到基護出來在說吧~
講了這麼多廢話
要來講重點了
為什麼要謝謝貝克漢呢?
話說在寫解剖的時候
有一題是這麼說的
「跟腱嚴重受傷會影響哪一個動作?」
4個選項我就剩足背屈曲和足底屈曲
兩個二選一
我想好久好久~~~



突然想到
之前看新聞
好像說貝克漢的阿里斯肌腱還是什麼腱的
壞掉了
他不能踢球了
踢球...踢球...球是用腳踢的...
是用腳的足背踢
那個動作好像是足底屈曲...
是嗎?那就是啦!
就選B啦!


答案真的是B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貝克漢你幫了我個大忙啊!
謝謝你讓我賺到兩分
也希望你的腳趕快好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考完囉~接下來是執照考囉!!!
大家繼續加油吧~~~






賴姵伃,賴姵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