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一落啦!~~~~~!!!!!!!!!!!
這一陣子歷經了期末考、備審資料
搞得我身心俱疲、肩膀硬得要命,睡眠嚴重不足
我終於把它做好了呀~~~



尤其是做備審資料
我還以為很簡單

錯、!

光排版我就快想破頭了
到底獎狀要幾張一起
順序到底要先放研習還是志願服務先
讀書計劃到底怎麼寫
這張照片掃上去會不會模糊
這些獎狀心得我要每張寫還是統整寫?
一~大堆問題


我怎麼沒有IICP死掉呢?
好幾次都是坐在電腦前
看著檔案
腦袋一‧片‧空‧白!
反正做完就是啦!!!
看著這一本我5年的精華
心中只有一個字:爽!
也還不算啦~
還有很多東西沒放上去
接下來就是等面試囉~~~



期末完其實不用到學校
為了未來的執照我去上輔導課
每天坐火車到學校
請何憶筑和丁叮噹帶我和賴姵伃
卻在今天發生一件很噁心的事


我們都走甘蔗園那條小路
我在左手邊
看到一台白色的摩扥車停在那
剛好我們超過丁丁噹的車
我就頭往右邊看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


一個下半身沒穿褲子的男人在摸他的小鳥!!!!


人客啊~我沒騙你
真的真的!
噁爆了
我還沒叫憶筑看我們就騎過去了
跟憶筑說之後
我們就又聊起他家附近也有變態的事
這社會真是噁心啊...
大家車騎那裡要小心喔

還有一件事
下回待續



賴姵伃,你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