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這一陣子心情很不好

 


又再不好了
我自己很不喜歡這樣
悶悶不樂,

 

不曉得什麼原因
可能畢業是兇手吧
這幾天看著我右邊那個人
心情更悶了

 

睡睡睡睡睡
她越睡我越焦慮
總覺得都快畢業了還不把握剩下時間
還不快點跟我多說一點話
畢業了就沒有了啦!

 

其實想一想這5年真的是自己造孽
自己上輩子造孽
遇人不淑...
發生了永無止盡的蠢事
這樣就算了
還有一堆小辮子(把柄)被抓著
哪天惹他不爽他用力一扯我就變光頭了吧

 

同學說以後還能見面啊~
是呀~以後打電話去接不接得到都還是問題
搞不好打去都在睡覺
其實說不傷心難過是騙人的
那時候知道他推甄換學校
我整個人臉都黑了,發紺了
一個人能對一堆人有這麼深的感情
真的是很奇怪


四面八方到山上相遇
然後搬到蒼蠅園
過了5年身邊朋友就是那幾個
還是那幾個
冥冥之中的緣分吧
5年時間過完了
有人要讀書有人要工作


無論工作或讀書
我希望以後大家可以出來聚一聚
看要往北跑還是往南衝都行
自己辦個迷你同學會也不錯
叫了一堆不熟的來也尷尬

 

那天衛生紙要帶多一點

賴姵伃,我最放不下的就是你

姐妹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