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自以為的以為會一直在一起


但我徹底的錯了
我們本來就是不同個性的人
只是因為相同的方式聚在一起
因為順便產生了改變


妳有想要的自由
我有想要的未來


曾以為會一切順利度過
最終還是一廂情願害死自己
 

明知你就在我旁邊
明知電腦打開我就找得到你
明知話筒拿起還是聽到那熟系的聲音
明知住在同一個城市
我卻不想感受你

 

只要一想到過去

記憶就揪在一起

很生氣、很難過、很失落、很失望

明明見到妳

望著你走過卻裝做沒看見

不想叫你了、不想理妳了

 

以為不見面是最好的方法

卻發現若有似無的遇見

變成若有似無的從前

一再的擾亂所有的平靜

 

 

學著接受、學著放下

談何容易

每個人不能照著所有的期望

一切都放在心裡開心的想

 

 

好多天、好多夜

妳慢慢的不見

見了面

不在擾眠

 

現在 我過得很好

不會再因你有所變化

我成長了許多

也學到了很多事情

往往你的體貼和溫柔

讓我不知所措、胡失亂想

 

 

這是你的優點

不過,不屬於我的

曾經這些是我經歷的

現在  把它放進回憶裡

慢慢細嚐

我們的過去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