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9:30

騎車去阿姿家

今天說好要一起去應徵工讀生

結果去的時候他還在睡= =

起床後和他去吃早餐

之後到了應徵的地方

飲料店

猶豫了一下

一問之下

沒有.....

沒有啊!

那....

回阿姿家吧

一到家後

發現好多阿姿ㄚ嬤的朋友都來聊天哈啦

很熱鬧就像菜市場一樣

阿姿說每天都這樣

他不會崩潰嗎

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看求才令

看到桌上有一盒餅乾

老楊檸檬方塊酥

我打開拿了一塊吃下去

他ㄚ嬤說了一句讓我傻眼的話

那個放很久了不能吃了啦

混!

幹麻不丟掉啦

放在這邊害人

我完了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拉肚子

至於我那「好朋友」阿姿

卻在旁邊卯起來大笑

突然....

阿姿姑姑打開了卡拉ok

於是一堆中年歐巴桑

開心的唱起歌來

阿姿也有唱喔

歐巴桑們還很快樂的跳舞

雖然都使扭屁屁

胡亂搖

我和阿姿卻笑很爽

聽阿姿說

某次他們把臉盆當作舞龍舞獅來舞.....

原來老人的生活都是這樣

之後

我們兩個到另一間房間看電視

看著看著

隔壁間安靜了

阿姿阿嬤的朋友回家了

我和阿姿要出去找工作了

卻看到他ㄚ嬤

開著電視機

睡著了

睡給電視機看

很多老人都會這樣吧

但願我老了不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