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剪毛了~

原本想說要留長到9/1(開學前一禮拜)在剪

阿敏說:

現在剪等到9/1變長比較漂亮

不然到時後媽媽剪更多

之後想一想:

好吧~明天在剪

所以今天早上先剪了劉海

梳了一些下來在剪短減個小層次

不錯~挺滿意的~

到了下午

老媽問我要不要剪

我跟他說明天好了

順便洗頭髮

老媽卻跟我說

現在剪一剪啦!明天萬一我沒空勒

好吧~

剪吧

披上毛巾

為上圍巾

把頭髮放下來

噴水梳好

先把上半部夾好

後腦杓部份剪好

老媽一梳一抓一剪

三兩下就好了

厲害!

接下來換上半部和兩邊

這個部分花較久時間

先剪左邊

噴水 梳直 抓 剪 梳

左邊好了

右邊也是

再來就是剪薄了

一抓 一剪 一拉

唰唰唰

好多頭髮掉到我面前

熊熊玩心大起

把頭髮集中到面前

把它包起來

捏捏揉揉搓搓

打開一看

一顆黑色髮團

好像一坨假髮喔

做了3坨

每一坨就像一個小拳頭

看看我的頭髮多多啦

頭髮剪完後

左看看右看看

拿鏡子看看後面

好ㄟ~

我喜歡~

之後洗完吹乾

我發現一件事....

整個爆蓬

好像帶了一頂假髮....

還被妹妹說像T(泣)

不過我覺得不錯啦~

等有照片在傳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