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不爽

跟我家那白目智障不要臉至以為是的王8蛋老弟吵架

吵了快1個星期

每次看他做事超不順眼的

好心糾正他

被白眼就算了

直接開口罵我

好啊!

你很屌嘛!

你這種人憑什麼說我

辦事能力不足

只會大便什麼都不會你吵啥啊!

根本就不知道我當老大的辛苦和壓力!

每次做錯事都找我開刀

我都要當好榜樣

什麼是不會就問我

我不會還被白眼

我如果有那麼厲害就好啦!

而且每次都你惹出一堆事情的

都是我在收攤

很好玩是不是?

你如果什麼都不懂就閉嘴

你不出聲不會有有人當你不存在

還有你每次說的反話都讓我很想扁你你知不知道?

因為我是大姐我不能這樣做

我還要背負著要當好榜樣

不能讓你們學壞

不然的話我又落到不能當好榜樣的壞名聲

功課不好

是我的錯?

有沒有搞錯啊?

是你自己不好學

不主動問問題

你說你有問

有嗎?

我跟本沒看過你來問過

就算過來你也沒再聽

只是要解答

這要你功課好的了才怪

說話不檢點

是我的錯

明明就你自己不學好去學校學壞的

回到家裡講給我們聽

你以為我們很愛聽喔

人際關係不好

是我的錯

你有沒有搞清楚啊!

到底是誰在外面和在家裡兩面樣的?

在家裡說話很大聲很有威風

在外面勒

像貓一樣那麼小聲

誰聽的清楚啊!

裝什麼可憐啊!

看了更想揍你!

所以我才每次不削跟你一起出門

丟臉

真搞不懂媽媽幹麻對你那麼好

因為你年紀小?

我在你這個年紀都比你強多了

只要是我會的是我都能自己獨立

ㄚ你勒

連一個小小的聯絡簿簽名作不好

你長大後還能做什麼?

每次出事我都是第一個被罵的人

你來當當看啊!

讓你也知道這種感覺好不好

不要每次都說大姐怎樣怎樣的

沒有比我行你就閉嘴!

不要讓我忍無可忍

不然到時候我不保證我會做出冷靜的事情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