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也忘了幾點

停電了~~~~~

那時候我簽簽名簿(家族)

該死驗證碼正打了一半

突然



ㄧ片黑

我還以為我家跳電

馬上站起來

打開樓梯門

馬上衝到2樓

是扶著欄杆爬到2樓的….

我很懷疑黑漆漆一片的

我竟然還可以做那麼多事還沒有撞到任何東西

到2樓後

我一直不敢往前ㄧ步

我就一直站在樓梯口

抓著欄杆 原地踏步…..

(天音:你在幹麻啊?)

我還以為前面還有一個階梯

很怕跌倒

所以在樓梯口踏步踏了10秒左右

10秒後

老媽出聲了

唉唷!停電ㄟ~(台語)

我聽到聲音之後

2隻手馬上伸直開始亂摸

好像還摸到老媽的肉

那時候我大概可以想像

我 我媽 我妹 我弟

4個站在客廳

傻傻的站著

老媽就提議說要去翻打火機

(因為我家沒有手電筒)

我就叫老弟和老媽下去

樓上就剩我和我妹在

ㄟㄟ!你在哪裡啊

我伸出手亂揮

這邊這邊

我妹也亂揮

互相碰到後

我當先鋒

ㄧ手抓著老妹

ㄧ手摸著牆壁

摸到窗戶旁邊去

發現外面也一樣

有一家人就用汽車發電

那家的小孩好像不乖

被他的媽媽罵

雖然不知道小孩做了什麼

他媽媽罵好大ㄧ聲:

後來

老媽上來了

有光了ㄟ~(打火機的)

我們就走到電話旁邊

要打電話給老爸

叫他買手電筒回來

原本要去開鐵門出去

想想沒電算了

後來

我摸到桌上淑情送的蠟燭

好高興喔~

結果燭芯太短了

點不了

再加上老媽一直被燒到

他直接喊出了ㄧ句話

敢脆拿拖鞋來燒啦!很燙ㄟ!(台語)

大家無言了幾秒



電來囉

好ㄟ

繼續玩電腦

我走到樓下

奇怪

怎麼電燈都沒開啊

看了開關…

奇怪

我剛剛沒關啊

隔天老弟說

昨天老媽打火機拿了之後

摸到開關沒關就順手關了

原因是

等一下有電會浪費電ㄟ(台語)

今天看報紙寫說

ㄧ隻蛇跑進變電箱

被電的燒焦

看那個圖好像BBQ喔

下次要放一支手電筒

絕對不要放附近

不然手電筒就在旁邊自己還找了老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