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雄回來後,給他連po5篇網誌完,
沒力了,
生活重心一整個不見。


收到註冊單
9/20開學...
(口吐白沫昏倒了)


現在我有40天無所事事
偏偏其中有29天是阿飄月
哪都不能去
親愛的他們25號就要回學校去了
老妹醫院實習把車騎走了


原本說要打工
沒人要短期啦~
#(┬_┬)泣!
聽說肯X基說要職前訓練一個月
等我訓練好都開學了
加油站被家裡人拒絕
說什麼很熱很熱我會受不了
就算汗流在多我又不會變瘦子
來看看我這40多天會變多胖


難道我要去當拾荒老人撿回收來賣嗎?!


最近也沒生什麼事
沒事就是好事
但是有一件事
就是我和阿呆被開了一張罰單

挺對不起他的
那天一早大家說要去威X登游泳
先去公園附近,阿潘要去看一家餐廳
嘉義人都知道
中山路走到底到公園要左轉右轉直走都OK
但是我們兩個壓根沒想到

要二段式左轉


我們就很順的~~~左轉囉
突然從路邊衝出一個警察杯杯
「來~~~
我心裡OS:要幹麻?!臨檢喔
「你們沒有二段喔~~~

啥鬼?!要二段?!...可是..
「行照駕照拿出來。」
他邊看駕照邊說


「你們是學生嗎?要去出玩喔,這裡要二段知不知道~不然開最便宜的給你們啦~」
就簿子翻開開始寫
「開安全帽未扣喔~」警察邊說邊把阿呆的安全帽扣打開
「可是不是沒有二段嗎...?」阿呆提出他的疑問
「阿呆!惦惦!」我拍阿呆肩膀要他不要問
「唷~女朋友嗎?!他反應很快唷~」
阿潘過來看到:學長不要這樣啦~


警察杯杯繼續寫「你們讀那間學校?」
「一個警大、一個台北市立教育大學...」
「警大?是那個女生嗎?」警察杯杯把頭從罰單簿裡抬起來
阿你不早說,我們不開自家人的啦~」
「不是說套關係沒有用嗎?」
「我們自家人不開自家人啦~可是也寫一半了」
= ='''對啊,你都已經寫一半了
開完後還跟警察哈拉一下
最後要離開了,警察竟然跟我們說抱歉唷~
抱歉...不要開就好了咩~


後來我和阿呆一直討論該怎麼弄到那本罰單簿



阿潘潘,以後遇到警察就一直講你的名字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