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一天大家決定要表演
drama,是改編版的:

灰姑娘受不了姐姐、後母虐待,偷火柴去外面賣,反而被燒傷,之後他穿著的紅斗篷去找外婆幫她。外婆是巫女(我差點打成舞女),她給小紅帽灰姑娘一顆紅蘋果,說,毒死大野狼,救出肚子裡的7隻小羊,把7隻小羊煮成羊肉爐來吃就會恢復了,但是!你會失去雙腳!(XDD)後來小美人魚灰姑娘,繼續賣火柴,她遇到阿吉仔(Simon),他們fall in love,結婚生子,阿吉仔是青蛙王子(有說嗎?)所以他們生了7顆蛋,7顆蛋變天鵝,最後大家跳天鵝湖ending。   idea by Kevin

 

sugar factory:可愛的Atina&Ely豋場啦!!!

他們一上車差點發生暴動,大家卯起來尖叫!超~~~~~~~~~~~~~~~Ely只穿尿布就來了,混血小孩怎麼那麼可愛啦!我以後也來一個好了!XDDD

 





【好可愛啦啦啦~~~!!!】




就那麼剛好!Simon一家子,就坐在我和Frida後面!超高興!!!就當我和Frida轉頭要看他們的時候,一顆糖果飛過來!Atina給我糖果耶!!!!!(超興奮)這麼可愛的小孩給我糖,喔~媽啊!我都捨不得吃。


【再發糖果了,請仔細看後面,Simon在唱歌。】 




大家幫Simon翻譯,27個人七嘴巴舌,到後來剩DianeDiane好強喔!

 

對了!Simon有唱命運的吉他喔~!慢板的。師母一聽到Simon唱歌,哈哈大笑XD。師母大概有170左右吧,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