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表演拿證書、和Simon大抱抱,噢噢!熊抱就是這樣!

 


【老外真熱情!】

來介紹其他老師。

Jesse好帥啊~~~>口<!!!超會跳舞的!又會彈吉他!>///口///<還自彈自唱ㄟ!!!媽啊!!!!!帥翻天啦!!!

不過人家結婚了,他老婆是位可愛的日本人我最想當的混血兒血統!!!以上資料來自Judy,我還叫她Julia…= =





【喔!被電到。】



【真是帥啊~】

 

綠茶說他進B4教室都先開門在敲門的,依我對綠茶的認識,她被嚇到的機率很大XD。某次,Andrew步讓Jesse進來,索性鎖門,Jesse為了進來,狂拍門,拍到開門為止…

 

我有點想上Andrew的課,綠茶說他會穿插中文,上課還寫國字,ㄅㄆㄇ,還和綠茶玩你說英文我想中文的遊戲。看!人家多認真學習啊!

 


說到Jesse,oh~超帥~(陶醉),星期5那天位置坐得真棒,第3排,看得一清二楚!特別是B3跳舞的時候,超帥啦~~~(昏)而且我知道為什麼會種族歧視了!!!因為Jesse太帥了!旁邊的同胞都是路人XDDD

 

雖然只是小小的簡單舞蹈,當你看到Jeese跳,太帥了!!!在轉頭看看同胞…x的!怎麼那麼台!(怒)

 

那天Jesse就穿黑色長袖襯衫、牛仔褲、All srar布鞋、一把吉它。媽啊~~~帥到心坎裡了。

 
那天我們有送Simon卡片喔~~~
超級窩心的A班!哈哈!



【我只寫一句:Simon,we love you.



【送卡片】

阿美~下次在一起去吧~

A班同學們~希望下次還可以在同班~大家在一起演改編版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