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教育部們來評鑑。
吼吼~~~超級給他忙的。



我們要背六大素養、CJNS、願景。
累翻我了= =
後來是幸運的淑晴中獎。(拍手)




全校大清掃,我看我們教室是3年來最乾淨的一次吧。
我和狗大便還異想天開的以為委員來我們班→四處看看→看到上面玻璃→啊!好髒!→(低頭寫筆記)
那天就看到兩個人拼命擦上面的窗戶,結果並不乾淨。


結果:





兩個白痴!


委員根本沒來!!!






說到委員啊~
有一個看起來好親切喔。

那天是星期幾啊?我也忘了。
下課鐘響,我走出教室門就看到親切委員。
我是很乖的跟他打招呼勒~
下一步就是:
頭伸進敎室:委員來啦~~~~~!!!(報馬仔)



樓梯間和好多地方都貼了標語和盆栽
我還挺喜歡的,下星期1不知道還見不見得到。



導仔說的很對,因為上面的人不是學護理的,他們都不知道我們需要哪些器材,所以有的經費都沒有。
不過經過這次,以後可能會比較有經費吧。(個人妄想)


好想念上學期辦的創意潛能激發活動喔~~~
去博物館,住统貿,演戲,超多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