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一開始,你說電腦裡沒有那個軟體就算了
我讓你延後交,讓你延後一天交,整整一天
我還幫你想到方法讓你有軟體改快打一打交給我
你不要沒關係,請做人不要不知好歹

隔天我還提醒你
你那句:我知道了啦!
你知道?你知道個屁!你如果知道了早就做好報告了
不用等到你大小姐辛辛苦苦還要跟人借電腦

時間到了沒有東西
我還很笨的耐著性子等
先等到電話,我知道你很無奈、很不好
幹!我比你還無奈更不好!

即時通傳了打不開
信箱進去也打不開
拜託,妳那什麼爛電腦
word檔也能弄錯
等了一小時東西才來
又打不開

用來用去搞好了
裡面又是什麼東西
你把每篇期刊都只寫一點點幹嗎
我幫你找期刊是要你從裡面找
不是要你抓一點點寫
那樣能放上去嗎
這種東西'放上去能看嗎

重打一篇後
哪裡有差了?我根本看不出來
完全一模一樣吧
搞到後來我自己做
預定時間拖晚了
從下午3點延到隔天晚上7點再延到晚上9點
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閒嗎
你以為每個人時間都跟你一樣多到重補修嗎

告訴你
我不吃你這一套
不要跟我說理由
很多事情不是你不會做
而是你自己沒有心想去做
說穿你只是個態度差的人


只要我一改
報告裡可以沒有你的名字
只要我去說
就算報告有你的名字
你分數還是最爛

為了你自己
請你好好想想


------------------------------------------------------------------------------

原來,我的讓步是讓人壓到底的起步
我願意配合不代表我沒有規則


你的做事風格讓我看清
或許下次
你不會在我的組員名單裡


不要以為好說話的人沒脾氣的
不是我狠,是你不爭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