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名啊!亞軍~~~~~!!!!

超棒!棒透了!讚!超好!excellent !great!wonderful!good!一級棒!


比賽當天,心情挺平靜的。
不過身體緊張到一直拉肚子。
帶了10張衛生紙上去,沒有用到。


很奇怪的是:只要第一顆球發過來我都打不到?~''~





第1場vs正班
我和阿春第3點(第3組)有上去。


之前有討論到球過來喊誰誰就接。
比賽時,球過來了。
「春!」破音.....(想死)


後半段,阿春光用發球就贏了5分以上了。
(說真的,阿春真的太man。)


第一場vs正班,誠班贏!
(打這句出來感覺真爽。)(跩)





第二場vs仁班


阿春的球拍大家輪流。
It's a good 球拍.Everybody like it.


第二場3個點一起比。
我們向心班借球拍。


就在練習時:
阿春一個揮拍,出界。
我揮一個,「好重!」外加打到框框!


阿春一聽到馬上跟我換球拍。
我看到阿春這樣做,心裡好像被什麼東西重重打了一下,很悶。


比賽開始,換回球拍,我們兩個輪流出界。
一個在後面,一個在旁邊。


比數越來越近,仁班越來越靠近15分。
緊追不捨,10:11、11:11、11:12、11:13。


在11:13時,阿春對我說:

「我們就在這裡一定要贏!」


人客啊~~~當時你如果是我,你真該聽聽這句話。

Man爆啦!!!(握拳)


阿春自己很緊張,手都在抖。

從那時候,分數開始上衝,越來越接近,大家越來越緊張,加油聲越來越多。
不過呢,贏的還是誠班。





第3場,冠亞軍賽,誠班vs忠班


冠亞軍耶,不是1就是2。
我們班,誠班,真的好厲害!


也是3點一起比,雅威有上場。
「手下留情,手下留情。」


比賽開始,雅葳根本沒有手下留情嘛!
超猛!(嘖嘖稱奇。)


就在雙方你來我往,大家左右跑,突然,
我採到阿春的新鞋!!!=口=''''(大驚)


老弟有敎:往對方的身體殺過去,他怕就不敢接,你就得分了。
有一顆往雅威的眼鏡旁削過去。
好恐怖!這是我打出來的球嗎?


阿春也一樣,他的動作也有嚇到對方。
一顆賓果,一顆揮拍落空。


這場贏得很....很有力。
「用力、用力、用力!」阿春的聲音從後面傳過來。


3點都比賽結束,我們只贏一點。
亞軍!


大家都打的很好!超棒!
還有超謝謝A夢們翹課來幫忙加油!
誠班超棒啦啦隊!(比裁判還有威嚴!)






























阿春,紅內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