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開心!



剛開始,大家有點晚來。
東西都被拿了,想當前導的說~~~


沒關係,在旁邊很也好玩,接近民眾。
發發糖果、氣球亂打、亂吼亂叫。


打電話叫阿祐出來,我好開心。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快點出來!我們在蓋酷了。」要見面了,好期待喔~~~
我找了一會兒,隊伍開始走遠了,人還不來,我好急。


後來,我在萊爾富再轉頭一次,看到你了!


嘻嘻!你沒有變,還是一個樣。
有啦,胸部變大了啦!


我們兩個還是一樣,我說你聽。
這種感覺很好,好開心。


一個抱抱,我們下次見。


邊走邊玩,看到阿呆和壞人。
竹的爸爸和竹。
竹說有看到官導。


有個小插曲:
遠方有位警察,我們很開心的對他說:
警察杯杯,聖誕快樂!


他的臉從開心到錯愕,他是個年輕的警察啦!


到市政府後開始看表演。
立仁的厲害喔~~~


有個妹,自信美,我和阿春一直盯著他看。
好像變態喔~~~


換崇仁表演啦!
辣辣辣辣辣辣辣!


後來,我們先回家了。
不到3分鐘,我又出現啦。


和阿春一起等她朋友,亂聊一些。
大家解散,各自回家。



























12/24,平安夜,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