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
還是一樣過老人失活
乖乖讀書
用用電腦
慢慢過日子


結果
這個星期天我就要去彰濱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啊啊啊
不過我和家慧還沒去斗六找豆子耶
趕快計畫計畫


這星期要打包行李
已經去過一次有經驗了
這次想帶多一點零食
不過餐卷我想要找人一起買
不太想去吃餐廳
一說到那服務員我就討厭
態度差、看人斜視、說話超兇
對清潔叔叔阿姨說話超兇
你兇什麼兇?你兇什麼兇?(戳)


我還記得:
精神科實習的時候
學會麻將那天我發燒
那天沒有食慾只想吃清粥或白飯
我們(我、蚊子、小乖、娃娃)一起到餐廳


大家去夾菜我在旁邊等
我想到之前有人只買粥、白飯都是碗裝
''買一碗回去吃,不吃沒體力''我這麼想
''請問可以只買白飯嗎?''
''可以,一碗10元''他頭低低好像在忙
''請問袋子放在哪裡?''我要裝白飯
''用碗裝''他面無表情的看我
''喔,謝謝,那粥也是一樣10元嗎?''吃粥好了比較好吞
''你到底要粥還是要白飯?''他說話變大聲了
''粥''那時候我的頭開始痛起來,我拿了碗要去裝粥
''這裡有一碗你要不要''他說完話眼睛還睜大
''好...謝謝''再兇我我就昏給你看


隔天小乖告訴老師這個情況
小乖,謝謝你


很注重服務態度的醫院發生了這種事不行唷~~~
下個月我們來看看有沒有改善好了
姐妹們,眼睛睜大耳朵打開






我開始想那天晚上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