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題目!
我去長庚面試囉~~~


從畢典完那幾天
(說道畢典...哎~
給大家密碼→nocry)
就在家裡碎碎念、機哩咕嚕
看到鏡子就像被上身一樣
嘴巴動個不停
到學校大家互相面試
看到熟人笑場到不行


到了這天
一早綠茶到我家梳頭髮
我老媽好厲害
我突然覺得綠茶好漂亮
綠茶,我媽把你變美女秘書


坐公車的時候超級緊張!
想說聽聽歌放鬆心情
結果我ㄧ過高鐵看到焚化爐
心臟莫名加速
怎麼回事是對焚化爐一見鍾情嗎
就一路緊張到開始
後來一進去試場不緊張了
因為腦筋一片空白了!!!!
囧囧囧


正式面試時
我是第一個
沒錯!萬中選一幸運星的第一個!
連出來也是第一個


進去時就先自我介紹
老師請我說實習最深刻的事
我就說在最後一站那位菲律賓看護的事
就在那時自己挖坑了
老師問:你剛剛有提到價值觀不同的地方,
你能不能說看哪裡不同呢?那你如何適應?
我一聽到價值觀三個字
X!我挖洞自己跳!!!
這題盡力講吧...
講到連我自己都覺得文不對題(囧死了)
最後一個問題是說對長庚校訓勤勞樸實的看法
哈哈!我有準備!
說的時候我還烙了一句英文
我覺得自己講得超滿意的!!!!
好開心、好開心~


回程的時候坐計程車
一人50元跟公車差不多
我覺得司機好厲害喔
他只是轉個彎直直走
就到嘉義市了!!!
這太神奇了!
(哪條路不是這樣走的....)



賴姵伃,什麼時候找旻虹媽出來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