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很高興實習結束了
再來,爆肝列車停站了


一年了,這一年除了OFF之外
實習真的會累,真的!
但是實習很棒!真的很棒!
比起坐在座位上聽老師教課、偷吃東西偷打瞌睡之外
到醫院實習真的很棒!
這一年,我多認識了2位好朋友
豆子和家慧
在這一年內,我們A-10小組一起走過很多事
我們認識一年了,算是週年慶喔~

第一站,彰濱精神科
那裡環境真的很好,宿舍是最棒的,我還是念念不忘廣東粥,在那裡也認識了好多''朋友''。
狗大便雖然第2天就跌了,他一跌,連開來回車的運將司機都知道。
精神科,讓我對病友有新的想法,對精神疾病有新的改觀;精神科,不是這麼令人害怕的地方
那裡,是會讓人想起來會開心的
豆子和家慧,還記不記得我們吃完飯躲在治療間偷拍學姐的事
也是那時候有七仙女的名字


第二站,慈濟血液腫瘤科
爆肝列車就是從那裡出發的
不超過12點睡是不可能,每天滿滿的技術、背滿滿的單子和診斷
NG Tr port-A w'd 我個人挺喜歡的bone marrow CVP
我還記得一個ALL就很多種
對面的夜市是我們每星期一都會去的,那一陣子,能吃到肉真的是好開心喔
每天晚上都洗衣間洗衣服,就是我、家慧和豆子的瘋子時間
原來,我們就是那個時候開始瘋的
我還記得豆子模仿盧xx的樣子喔~我也模仿斑馬x,然後3個人在洗衣間裡哈哈大笑


第3站,大林衛生所
熱情會飆車的阿長
每次去家訪都吃了人家家裡的小點心,阿公阿嬤們真的好熱情
下班後,大家雙載一起去糖廠吃冰
我在想,什麼時候大家還可以一起去呢?
蚊子的抽菸台語語法,真的是轟動一時


第4站,SBR
賴姵伃回來了
看到小箱子裡的小寶寶,只要他不哭,心情都好起來了
每次在餵奶的時候都會偷摸他們的臉,人家說嬰兒的臉是最粉嫩了,真的!!!]
剛出爐的小baby就直接送過來,沒有牛奶就吃棒棒糖,我最喜歡做棒棒糖了
在隔離區那邊的大小孩,真的是很大!!!
我的那個''老大''抱久了腰真的會酸
每次照X光,那個畫面真的真的很經典
大家都乖乖排排站在鉛版後面


第5站,產科
要回去之前,大家都ㄘㄨㄚˋ勒但,''聽說''那裡是地獄啊!!
某部份啦~大部分的同學都喜歡老師吧
換衣服的速度要快快快,太慢就死定了!
''你死定了!'' ''扣分'' ''組長扣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這幾句話,會笑
雖然老師回到他喜歡的地方了,我很開心可以當老師的學生


第6站,兒科
海綿寶寶紙箱真的很厲害!
那一陣子瘋狂接紅鈴、算數學、算牛奶
還有...多的藥水自己解決,我杯子有留著喔
而且素芬的經典名言:一隻狗!!!!這又是一個故事了
每天meeting就是旻虹媽的點心時間
我好懷念梅子喔~酸酸甜甜的
精緻的包裝,打開後看到梅子光澤的外表,還可以聞到屬於梅子酸甜的味道,
一口咬下,飽滿又扎實的果肉,酸甜中帶著果肉香,讓人意猶未盡啊~
旻虹媽,下次我和賴姵伃再拿著星巴克去找你好不好


第7站,腦神外
老師,會測字,也不算啦~就從字跡可以大約說出一個人的個性
老師,很可愛,收集點數換公仔
前幾天讓我們扮演病人和家屬的角色
大家演起來,瘋了~
體驗抽血、憋氣、被抽痰...真的好痛苦(我對不起賴姵伃,5秒)
在那裡,有個阿公很可愛,那三個字是我們每天必聽的一句話
我們也看到被寵壞的小孩和非常豪華的蛋糕謝禮
好多好多的NG foley Tr w'd 引流管消毒


第8站,若瑟
''嗶嗶卡拿出來~'' ''快點!統一先生來了!'' ''晚餐要吃哪一家啊?''
星期一是全聯日,都會去全聯買東西,還有,不擠電梯不甘心啊~
on IV真的前所未有成就感,有一陣子我是sugar team 將近7/10的測血糖
刺、刺、刺、刺,刺!!!
回到宿舍後,素芬開始展現他high咖的特質
尤其是那句:
唉唷~我都手好醜,好像阿婆喔,就跟黃琇梅的一樣。
真是殺人不眨眼、罵人不帶髒字啊啊啊~也難怪,他是大老婆啊
其實要相處後,才會知道別人的個性。
我和賴姵伃那一陣子常講:我們太晚認識素芬了,真的!
豆子,生日快樂喔!



實習還有發生好多好多的事,我都沒有打出來
這些事都成為我們共同的回憶
就算大家以後不一定會在同一家醫院相遇
但是,這些回憶都留在我們的心裡。




賴姵伃,實習真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