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熱臉去貼別人的冷屁股了
還一次貼15個人的

畢聯會,他媽的!
為什麼要強迫我們表演
平常最多意見的為什麼說要表演卻閉嘴了
搞到後來強迫分組、強迫演出

原本說好演戲,又出意見改跳舞
有意見幹嘛不直接說出來
當這麼多人面前把我叫去另一邊講
ㄧ提出來,完全又沒意見
這是怎樣,很好玩嗎


既然都說大家都沒時間
為什麼不要動作快一點趕快決定


好,我去找了跳舞的
都說要跳反邊了
是我說錯還是你們白痴不會跳
ㄧ跳下去叫叫叫
一點小動作錯了也要叫
就不能等等在改嗎?

好啦!一跳下去
到底誰才會跳!誰才練的最好
是我!我都記住了!
給了快一星期,根本就沒人練啊!
既然有練,為什麼都不會!
我可以面對你們跳,跳和螢幕一樣的動作
為甚麼你們不行?!


幹麻都要以我為主?
我做錯就被放大
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啊!
每個人都臭臉,每個人都不爽

提出來討論又耍脾氣不說話
大不了不要跳啊!

說了幾次!自己回家練
有人有練嗎?!


搞到後來,我花的時間都白費了
全部都要重練
我之前的辛苦全都變成屁了!
我這麼積極做什麼
都後來,什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