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不知道怎麼了,感覺在走歹運,
八成黃體素和動情激素,還有LH、FLH有關吧。


來個客人...
她買了4包龍眼乾
她說:「我要兩份、兩份裝一起,在用一個大的裝。」
當我在拿龍眼乾時
他又說:「不然裝四份好了」
一般人聽了當然會拿四個袋子裝
結果他又改口:「我要兩份、兩份裝一起,在用一個大的裝。」
好吧...隨便你,當我裝好準備裝進大袋子時
她又說:「你們沒有在大一點的袋子嗎?」
「沒有,這個最大。」
當我找錢給她後,他又說了:
「你心情很不好喔!你情緒很差耶!你很情緒化耶!你態度很差耶!!!我是常客耶!」
後來他還往裡面對我媽大聲說:
「她態度不好啦!!!」



莫名奇妙!從上面對話來看
請問,我哪裡做錯了?
我只說一句「沒有,這個最大。」
這樣就叫態度差?!
從頭到尾那個女人在挑三揀四我都沒說話
什麼叫態度差?!是她態度差吧!
她說他是常客,笑話!
你是常客我怎麼都沒看過你
不要以為搬出常客這句話大家就要對你待神一樣
大不了,你這個生意我不要做啊!


當下我可以直接回她一句
因為你囉唆,讓我心情不好,我不賣奧客東西
我如果說出這句話,他可能就會上警察局叫警察來把抓我去關了
說說看,到底誰無理



賴姵伃,這麼衰買樂透搞不好會中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