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高冠軍賽,誠vs孝
我們亞軍,我們班好多人跌倒
我也給他跌下去了


不管比賽多激烈,
大家都很努力,
都有運動家精神 ,
誠班很棒喔!


我也不知道怎麼跌的
聽大家的形容是:
「梅子一跑上來,對手也上來了,
兩個人往終點衝要搶旗子,突然,
梅子絆到滅火器,滑到,撞到椅子,
對手搶到旗子跌倒,往梅子身上壓上去。」


差不多是這樣吧...
我只知道我跌倒了,上面就一個黑黑的東西壓下來
我聽到我眼鏡啪一聲
OS:該不會要斷了吧
後來聽到老師一直狂喊:起來、起來!!
對方走了,我自己有試著要起來
老師,我手軟腿抖沒力了啊~~~
還麻煩同學把我拖去旁邊
賴姵伃還以為我昏倒了


好殘念喔,差那一點點我就拿到旗子了
也沒有受什麼傷啦~
左邊手肘和膝蓋破皮和瘀青
算小case了
好險滅火器沒掉下來壓到我
椅子夠堅固沒K到我
同學夠瘦沒壓扁我
平安就好,阿彌陀佛



回到教室大家都問我有沒有沒怎樣
沒事沒事~
謝謝大家的關心
星期一就可以看到一個活繃亂跳的梅子了





賴姵伃,來幫我傷口護理和推散瘀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