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問卷了,
這是從朋友外帶來的

 

一、都在幾點睡?

沒有意外希望10點躺平
這星期人生大考
有時候會接近12點


二、睡覺都穿什麼?

T-shirt,短褲
依季節增加減少件數和長度
我不可能會有那什麼夢幻蕾絲睡衣
穿了那個我整晚會睡不著


三、睡前會做什麼?

努力的喬姿勢→躺好→昏迷→周公online上線


四、床是什麼顏色?

淡紫色床單和大紅色棉被
真是吉祥的顏色


五、床上擺些什麼?

枕頭和被子啊~
旁邊有2顆鬧鐘,床尾一堆制服...


六、喜歡側睡還是正睡?

最近喜歡側臥,醒來變仰臥


七、有睡覺前聽音樂的習慣嗎?

我媽倒是喜歡聽電台


八、都聽些什麼類型的?

新聞和賣藥那一類的


九、睡前會不會想些事情?

會啊...但是還沒想完就腦袋一片空白了


十、都在想什麼?

和賴姵伃的亂七八糟聊天內容


十一、睡不著你會?

通常不會,除非喝了咖啡
咖啡對我來說真的很有用
第一次喝到1、2點還能醒著


十二、睡到一半突然醒來,之後就睡不著,你會?

上個廁所,看一下時間,躺好,二度昏迷...


十三、午夜十二點整,手機突然響了,你覺得是誰打來的?

要死了,誰叫我起床尿尿...


十四、會開燈睡覺嗎?

最近地震會想小夜燈

十五、正當你快要睡著時,突然地震,你會?

迅速爬起→衝到客廳→戴好眼鏡→就逃跑位置
沒事的話就爬回床上→再次昏迷

十六、睡到一半被床底下的聲音吵醒,你覺得是什麼?

呃...是有阿飄嗎? 還是我放屁?


十七、承上題,知道是什麼後,你會怎麼做?

1)找周公對付他
2)頭遮好,不想聞到味道

十八、睡覺時最討厭聽到什麼聲音?

汽車喇叭聲,貓叫春聲


十九、你睡得正香時,突然被人叫起來,你覺得是什麼事?

起床啦~~~~~


廿、承上題,知道什麼事後,你會?

1)ZZZZZ
2)驚醒!因為要遲到了


廿二、你最有印象的是什麼夢?

我常做夢,也不知道該講哪個好
我曾經因為做報告,夢到我是出櫃的男同志
我是女人耶...


廿三、噩夢春夢;你會選擇哪個夢?

餓夢...我可能會夢遊去找吃的
春夢...我沒做過我哪知


廿四、能跟一個人睡覺,你會跟誰睡?

OOO,但是他不喜歡旁邊睡人


廿五、想看誰睡覺的模樣?

通常我一躺床就找周公,很少會去注意別人


廿六、會抱著東西睡覺嗎?

現在側睡會把被子夾在臉前


廿七、喜歡睡在什麼床上?

雙人記憶床墊!!!
但是我怕我左翻右滾我就在床下了


廿八、睡到一半突然肚子餓你會?

夢到老席(實習時去吃飯的一家餐廳)


廿九、夢到有人說你活不過十八歲,你會?

這就像醫生對著我說:「不要熬夜喔~」 的道理一樣


卅、最想去哪睡覺?

基本上我會認枕頭,不然沒差


卅一、睡相好看嗎?

非‧常‧不‧好!
通常我醒來會變獅子


卅二、有說過夢話嗎?

哈哈,會啊會啊~
同學也聽得到


卅三、承上題,說些什麼?

那一次說:如果這樣,就先那樣
那...到底是怎樣?


卅四、睡醒來你發現自己不在床上,你覺得你在哪里?

地上,不然還在哪?廁所?廚房?老席?
如果會在別人床上就...
嗯...(是哪樣?)


卅五、給你安排一個夢,你會如何安排?

這要問我的潛意識他想怎麼演戲


卅六、睡到一半突然肚子痛,你會?

眼前一片模糊,小碎步衝進廁所


卅七、什麼時候你才會想睡覺?

時間一到,睡神降臨,我的眼皮就會闔上了


卅八、有在家裏以外的地方睡過嗎?

有啊~實習


卅九、什么原因让你在外睡觉?

實習、出外、過年


卌、和誰一起睡勒?

還能有誰?和許唇每嗎?


卌一、能自己爬起床嗎?

如果前一晚對自己催眠:「明天幾點要起床」大概是OK
不然平常要2顆鬧鐘+別人耐心的叫


卌三、你覺得昨天睡得好不好?

這陣子不太好,都不能自然醒


卌四、早睡早起、晚睡早起、早睡晚起,你是哪一種?

早睡晚起,神清氣爽


卌五、醒來後發現,頭髮亂得跟鳥巢一樣,你會如何處理?

這是自然的(笑),梳一梳就好啦~
難不成叫我理光!?


卌六、大概都幾點起床?

上學要趕車我最晚6點15要離開被窩


卌七、有賴床的習慣嗎?

有,目前最扯的賴床是
6點半醒來,想說小瞇一下
起來是10點半了


卌八、會起床氣嗎?

看對方叫我起床方式,
對我太粗魯的
我起來也不會對他有好臉色看


卌九、填完這份問卷後,你覺得「睡覺」對你來說是什麼?

把自己精神充飽隔天在去吵賴姵伃

 

 

 

 

 

 


賴姵伃,你也來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