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真的拍了...帶著3D眼鏡
看了玩具總動員3 3D版
噢!Andy把玩具送給小妹妹那幕有夠催淚的啦!
還有他們被丟到焚化爐那段
準備被燒了大家手牽手那幕
有夠...怎麼講
唉唷 自己去看就知道那個fu了



這幾天我很乖
乖乖讀書沒亂跑
除非自己讀到煩了才會衝出家門
每天睡飽飽'、吃好好
我的臉越來越圓
死定了我的身材
在這樣下去會被賴姵伃恥笑
雖然他的生活跟我差不多


說說我的讀書計畫吧
寫考題!寫、寫、寫、寫、寫!
我已經把95-99護士護理師2次的通通印好了
每天寫個3科,邊寫邊解題
用猜的、不確定的做記號
寫完自己改、自己翻課本檢討
在考前前一個月我還時間複習我錯的題目


姐妹們,要考上喔!



怎麼前半段都是跟主題毫無相關的事...
總之標題就是這樣
事實也是這樣























!!!!


跟著我念
嘉、義、長、庚~

這一切都是我辛苦得來的
我要讓當初那些不看好我的人知道
你們,我不屑!
從以前很多人會以為
我會乖乖讀個高中還是高職然後上大學
之後一份工作什麼什麼之類
但是他們知道我讀5專
給我的不是祝福,是鄙視和譏笑
沒關係,我們就來看
未來到底是誰生活過得比較好


唉唷~話題幹麻變得這麼嚴肅呢~~~
放鞭炮、放鞭炮嘛~~~
那時候自己在看錄取通知的時候
有夠緊張的
我自己都可以感覺到自己心臟快衝出來了
(賴姵伃:你是愛上電腦嗎?)
但是現在...
我好爽啦!!!!
YES、YES、YES!
老爸說要給我500元紅包~


但是不能太搖掰
在那裡都是差不多程度的同學
要更拼喔!
上長庚的大家們,GO!
我不會輸你們的,也不要對我放水喔!





賴姵伃,你的蛋有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