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輩子算命機
(按他)


從竹網誌引過來的
我已經算過了....
大受打擊orz


那我來算算大家的好了
ps我都用全名


第一個玩狗大便好了
結果:
大宋 人,陰暗 的 乞丐


笑死人啦!
摳巴的狗大便上輩子是乞丐啦!
搞不好因為這樣所以他才摳巴嘛


再來換綠茶:
晚清 人,英勇 的 衛士
哇~~~江江江江好man喔
英勇的衛士ㄟ~~~


下一個,娃娃
宋 人,陰暗 的 乞丐
哈哈哈哈,原來你跟狗大便上輩子是同窗啦!
笑死人了!


下一個,小夫
大宋 人,陰暗 的 乞丐
噗!
該不會你們3個以前是丐幫的吧


烏龜的超猛!
元代 人,兇猛 的 仙人
我差點笑倒在電腦桌前

憶筑
冉魏 人,壞鬼 的 詩人
詩人,照理說是很有文學氣質的
怎麼這輩子滿口髒話啊?!


喔喔~~冠葳也和綠茶一樣都是英勇的衛士

淑晴
氐族 人,妙手 的 先知
出現了!總算出現了比較好的


麻糬
東吳 人,絕頂 的 和尚
夭壽喔!
真是聰明絕頂啊!!

阿美....
妳是
大理 人,暴力 的 老鴇
我好害怕她看到這篇網誌.....(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