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不是笨蛋
只是偶爾會出錯


某一陣子,賴配魚一直盧我
她一直很想公開我不為人知的一面
先下手為強


但是...我這不是自曝其短嗎?!ˊ口ˋ
算了,與其被抓不如自首
自首無罪,抓到兩倍
這句話應該沒有關係...


從小到大,很多人給我的評語不外乎是
做事負責、開朗樂觀、很機靈、積極向上、按部就班
點點點點點,反正很多好話就是了
(知道事實的人先不要大吼大叫)





但是






跟我很非常、非常、非常熟的人就知道
其實我是個


無藥可救的大笨蛋


1.我有很嚴重的台灣國語
我一直在想會不會和我媽有關係
先天環境加上後天學習
我的ㄢㄤㄍㄎ什麼什麼的很爛
搞不好突然哪天考我注音符號我還會寫成abc
對了,還會破音


2.我很容易自以為是
因為我無知,我常常會說了一堆
後面就會加個''吧''


3.一衝動起來會做傻事
好幾次我都太衝動結果
走錯房間、把體溫計當螢光筆、對著客服專線說話


4.常常會說一些別人聽不懂的梗然後自己笑到哭
結果搞到最後,大家一起笑


5.其實我很迷糊
不要看我面無表情跟臭臉一樣正經八百
我很會忘東忘西,我曾經實習的時候忘了帶實習服
名牌夾在腋下以為名牌斷掉
忘記頭上帶護士帽,結果頭養一抓還疑惑:怎麼抓不到?


6.我很會打瞌睡
在公車上打瞌睡可以嚇賴配魚2次
用電腦也能睡
跟賴配魚聊即時通也能睡



以上,這些蠢事都是我做過的
就因為每次都被賴配魚抓到
沒錯,幾乎都被他抓到
只要我旁邊有賴配魚我就會做出蠢事
然後就有人在旁邊笑到瘋掉
我乾脆網誌分類多一個
「蠢事→黃酸梅不為人知的一面」好了
哼!ˋ口ˊ




賴配魚,你帶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