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相簿看照片吧


我們大家統一服裝穿新制服
嘖嘖,粉紅色粉嫩閃亮的勒
走在路上真是明顯到不行
配黃色識別證更是好看


看到新服裝心情都好起來了
我們到別人家家訪穿學校制服那件背心太黑暗了
人家老人家看到我們穿粉紅的
明顯又喜氣,他們多愛啊,是不是~~~


星期5老師帶著大家去四處走走
我們到排路社區
那些歐巴桑真是超~~~熱情的
活潑很有朝氣
我如果老了也這麼high就好了


後來大家騎著車騎到大林糖廠
老師請大家吃冰~
太棒了啦
但是吃到一半發生了一些事...





有人不會騎摩托車撞車啦!!!


聽到「碰」一大聲,大家都往發生處看過去,此時一台125黑色摩托車慢慢的往旁邊躺下去


「啊!我的車!」小乖衝過去了。
「啊!我的車!」蚊子也衝過去。
「啊!素芬的車!」我也趕緊跑過去。


肇事者是一位看起來剛學會騎車的同學
初學者都這樣,不會控制油門
一發動就用力催,結果爆衝,一緊張催更用力,結果爆衝更猛


那個人嚇的一直道歉
看她緊張成那樣,我問她「你有沒有受傷?」
我是好人對不對,不過她離開的時候我到是記下他的車牌了


騎車要小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0932832726 的頭像
    s0932832726

    肝鐵人小護士

    s09328327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